2012/5/26


心情就像照片的字一样 "若隐若现" ..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OMG ... Moody agian  ..  mood like a shit Now  !

怎么我变成这样?
非常的抱歉 ...
这性格怎么连我也自己觉得非常的陌生..
我真的必须控制我自己.. 





















又是到了选择的时候
我到底该向左还是向右 ?
直直的路 到尽头了.. 还不是一样要选择..大不如现在就选...zzZ
left . or . right ?
抱歉..我还是选择了沉默的忍了下来.....
     














在我最无助的时候.. 你们的关心 让我惊讶了
在最重要的时候....我知道谁最关心我
朋友们 ... 谢谢你们 =)

有个人..
在我有事时  立刻就会出现
在我没事是他会消失
从以前到现在 ... 那个人都没变过
对...他的确很好  =)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们的劝导..对,其实我都有想过
很抱歉....我还是讲不听 =)
当在很喜欢一个人时候...

你会很努力的..就算拚了命,也会很努力的在维持

但我知道  ...我撑不料多久...... 我也会累

有没有 想过 若我都改掉了.. 你 会怎么样?
有没有想过若不是你讲的那样...
是不是我们也不会这样了?
很多时候我都很清楚很理智
我都知道......但是有时我会把自己要走的路都忘了~~~~
有时候我比任何人都了解
就是因为太过了解...我自己也 模糊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时常都在说..我会更好的...我会更好的
原来这都只是在押韵我的心情...
我以为 我真的可以什么都算了..可以潇洒的没有事了
但原来我做不到..为何你的关心我抵挡不住 了
最后一句话让我都呆掉了 ...


最后一次的挽留...其实我心中有数..
现在我会很努力 的把握这次..若失败了...至少我也已经努力过了 
若失败了
以前都做到的.现在一样也做到  .... 只不过我必需要用不一样的 方式...









两个星期的放假..是我最后的冲刺.....
我不可以让任何情绪影响
我必须 奋斗 !
放假后或许会过更充实的生活了..

现在要玩就只好玩得够了 =)




im will be OK =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