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31

Part 1 ~ 29号 30号下午

前天星期六 = )    "补写"









全部搞搞震 xDD
















我 ...电直了我那死人头发 : 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呼...呼..呼
macam 高料 : P













O  Yeah
mY Cute 外婆xDD
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是  “万圣节”  
本来呢..要去金河...可惜去不料  : (
所以呢就Family Day =)






吃完东西就去看家私...
照片那个...我 爱死 xD   "zha ku zi"
直接是我的dream Dream dream ^^
不过这个贵死了 TT














我.我哥哥..我妹妹...  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 是 2 IN 1
gok sona 跟一个好像按摩将的...
mY Dream 2 xD














My   Dream  House ...  靠近selayang那边的...
里面真的是美到 ...又有游泳池 "高贵" xDD
直接是豪宅  ^^

过后就回家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