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

Part 2 10月30号 晚上... "补写"






















锵...锵...锵..
这张放料在  FB   ... 记得按赞蛤   xDD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由于那天老爸去喝喜酒..."请一个人而已"
所以呢..晚上 1U 度过 ~.~








哈哈..
原谅我偷拍蛤 ; P










因为1U更新了...我妈妈都不什么会走了@@
去找东西吃.........."饿扁了"


















去吃TEPPANYAKI   : P

等....
.等...
。。等







他知道我偷拍
SHOW  
他的电话背面

恩爱拉...恩爱拉
羡慕到我蛤 xDD










他"厨师"
应该不知道我偷拍吧 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食物来lak xDD
菜多到 ><''  我不吃菜的拉...哎哟哟












take 1




















 Take 2












连坐着都要拍照
原谅我们都太自恋  xDD


















走那么久...走到我脚都跛-.-
只是我哥哥买了一件裤子 -.-
我还是不适合走街...
穿"人字拖"走街我脚都还是会痛...><''
 ....




都还没到9 :30  ....><
所以列....... GO GO GO  吃东西...填饱肚子去xDD














PappaRich .......服务... 差 差 差><
还有客人拍桌子 走掉... " 吓死人 "
所以列..吃完东西走走走xD    "此地不易久留" : P


刚好9点多...是时候..回咯 ..><
我们要去 bas stop 等爸爸来载...
结果妈妈不懂那个出 口 出wor TT
找了20多 分钟才找到-.-

过后载哥哥回宿舍...
thn 回家 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了 rawang Plaza Tol  给我塞塞塞><
天天都塞...都不知道塞什么鬼 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O Yeah
Finally  back home  xDD
Damn Tired ...TT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END~~~~~~~~~~~~~~~~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