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6/7

mY life

WoW...
残了咯明天我一个女生去sunway列 TT
haiz........全部不是做工就是有节目了
找来找去都找不到一个女生....失望死TT
算吧...反正都是跟哥哥他们去
而且我不想呆在家拉...
在家会闷死...而且妈妈很多东西讲><
所以好过 没有得出@@
这轮又要用钱了...迟早破产了鲁
哎哟哟...要出去散心拉
希望明天出去处到开心拉...
最好就是不要到一半就打来问多多@.@
这次跟哥哥应该就是不会的拉...xD

哎哟哟...现在才知道...原来女生没有什么...红酒也不能喝太多@@
喝太多下场可能就跟我一样@.@
我还要喝了...再喝啤酒...还要统统冷的@@
现在手红红的...有时会痒痒的...而且还弄到荷尔蒙失调哇TT

haizzz......我不想开学拉...时间可以慢点么 TT

""写给婷的...xD
   婷婷丫婷婷你的直觉表那么准嘛...xD
   我都一直放^^这个给你了 ^^
   婷丫婷表不开心了lak...我陪你嘛  : )  ""


P/S :当你知道我脸上的笑容是伪装的时候...请不要拆穿我...因为要在不开心的时候伪装是很辛苦的..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