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6/24

mY life.......

拉~~~拉~~~拉~~~
im write blog agian : )

23/06/2011

早知不要去学校拉><
倒霉到死咯...
每次国语节睡觉就被抓...><
这次列...就因为我没有带国语簿子= =
结果被叫去bilik disiplin...我死讲不要去bilik disiplin !!!
因为我有做功课!!! 为何只抓我一个...TNB ...不公平><
结果老师竟然答我...因为我的态度问题...= =
你不要本领仙一点去...这个理由讲不通...就用另外一个理由><
老师在班大大大声骂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结果列...我连锤哭去= =
哭着去 ... 哭着回= =
在bilik disiplin 讲人生大道理...
语气又要sibeh 不爽+大声
整个bilik disiplin 都是你的声音...
要都在里面的房间骂咯...
还要拿别人来比...fine...这样就算了...
还要越讲越爽去....
我也有尊严的...好不好!!!!!!
还要提一些有的没得...一提到我连锤没有mood 去= =
哭着回班真的是...一回到班...全部看着我...愚死了yak  ><
算料barh...真的是= =

放学过后跟鱼,仪,伦去游泳...
真的是给天气气死掉...早上就sibeh 冷...到下午...晒到爆= =
游着泳...鱼跟仪都忙到...我beh tahan 去...
电话响...响....响.....结果两个都跟....骂架....
我就悲哀拉...响都没有响过...不过列去游泳要enjoy的嘛...xD
连锤黑掉了拉我T T
我们现在还要1个星期去游一次...
迟早就变黑黑黑的矮MuI 的lak T 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4号(今天)

今天学校列...sibeh 安静的说
因为没有人读...xD
我们就在班玩到癫去了... : P
放学的时候又变到没有moody 去了= =
回到家又好像死下死 下将
整个人累倒boom...背后又酸...

等下又要去打球...想休息一天...
可是...在家....太闷了...
所以列...还是去好了...^^


P/S: 伤心的时候...脸未必要有伤心的样子... ^^
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______________ 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