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7/3

" ... Niu Naii ... tis is ur prasent+surprised... "

首先捏...这一篇涅...是写给我大姐家的niu nai  得^^
由于昨天涅是我大姐家生日拉喂^^
所以列...今天就在blog 祝他生日快乐先...^^
本来列是应该要在明天弄这个blog 得
不过列昨天没有用到电脑...所以弄不到 TT
所以列...今天列...给个惊喜niu  nai 先...xD

昨天我们的寿星Luii 就是...
噔...噔...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1306476416#!/profile.php?id=100001306476416
就是这位Leng Luii lak...xD

插口一下先...
因为列有话对niu naii 说...
祝你生日快乐蛤^^
祝你身体健健康康... : )
祝你永远都那么leng luii ... : )
祝你裤子的口袋越来越越多 Cash...xD
祝你的成绩步步高升lak ...xD
又长大一岁了lok ...记得要shang shang xing xing yarh^^
简简单单得祝福...我知道你会喜欢得...xD
还有涅...对不起蛤
因为星期六的时候出到街上...
只是陪到你那么一下一下罢了...
希望你不会介意呐^^
还好星期五有帮你庆祝到.;..不然我良心过意不去的列...xD
okk...我的祝福语...和我要说的东西都habiss jor...
来来来...
继续回刚要写/弄的东西先...^^



星期五在station 2 帮牛奶庆祝生日时拍的^^


爱彩N  niu naii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这个是我星期五弄得...xD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是今天弄得...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列...^^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 *just to my dear friend "niu naii"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~ THE END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