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7/28

就来封尘料的lork我的部落格...忽略了很久久久的说 ...

最近列...剪料一粒...mui mui 头回来...够dao gei 了...还要剪dao gei 头T^T
近况列...也不错下下得lak... 比起以前开朗了点点点啦...没有什么去乱想无为的事情
不过昨天.............突然大姨妈来探望我wor...
弄到整个心情bik cek 去= = 不过控制的很适当了wor >< 要将也没有变.............
thn 脚也多一个伤口料TT    想到都愚爆了lok >^<   一切都是自己贪玩的后果....T^T
去看医生...那个医生竟然肤浅我的wor>< 还问我爸爸要药膏嘛? 还要随便给我药=-=
问他我的眼睛.....他竟然答我......休息多点....
顶咯...晚上10点半看得医生就是有够不同的wor

thn 最近突然发觉自己...良心发现........在家竟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*保密* 吖哈 :P
还有hor...我还是接受不到我竟然在家会温书..... =-=
考试ing lak ...明天好像是最后一天预考....
朋友说考题很容易....但我第一天考的时候...就很想很想睡觉= = *因为星期六,日...真的是都玩到累痹了*

现在大姨妈一来找我 ...我又开始hor...想埋些某wai....的东西...
beh tahan 自己呀...真想一巴盖自己清醒去的wor ><
一切顺其自然拉喂...
今天突然听到...突然想到...对咯hor...我单身差不多两个月了=-=
对其他人来说...ceh 两个月jek marh...
不过了解我...都懂...这是奇迹的一件事...  吖哈...
继续保持着这个状态先蛤...看能维持多久久久先....xD

不知不觉列...很快的...
原来明天就是我...外公....去世准准的一年了...
想去拜一拜.........haiz...可惜得是考试....妈妈不给>< 哎哟哟...预试jek marh...将都不可以给我不要去的wer >^< 
还是有点想念外公的说....
想到以前小小时候....带我去玩...带我去吃东西....
唉...希望 外公在哪儿过的很好呐 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